每個月的的今天,我的心情總是特別的沈重,不是工作上或生活上的困擾,而是到了每個月的這一天,心中總是不停的上映6月6日的情景。

 

五個月前的今天,也是親愛的媽咪發生意外的日子,五個月前的今天,在我的感性上我是多麼的徬徨與無助,但是在理性上,我知道我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需要我一一去處理。

 

在五個月前的今天,我接連了三天不吃不睡也不喝的日子,聽到電話聲響起,整個人可以說是心驚膽跳但又懷著期待,既希望能從電話那頭傳來好消息,但更膽心的是傳來的是傷心的消息。很不幸的,上天並不眷顧我,我並沒有得到我想要的而必需接受我不想承受的。

 

或許真得是我參不透,所以到今天我還是一直反覆的在心中問自己,我媽到底去了那裡,為何她這麼早就離去,三十多年來對於她的要求,若是我能做到的,總是盡心盡力的去完成,我不敢為自己冠上「孝順」這兩個字,不過我的的確確很努力的在盡一個為人子的本分,但上天卻開了我好大的一個玩笑,留給我一生無法完成的遺憾。

 

沒辦法,我就是如此熱愛媽媽,是她把我帶來這世上、養我教我,和爸爸兩人給了我們這些小孩最完美和樂的家庭,擁有這樣的母親,要我如何不想她不懷念她呢???少了她的家是何其的冷清,雖然我知道思念會帶給自己壓力,但我樂於承受,雖然我只能每天早晚對著一個代表她的牌位跟她道早安、晚安,但這也只是我現在能夠做到的了-----一個思念母親的兒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gfung 的頭像
    jengfung

    流浪的風...

    jeng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